close

第二部:沉溺

 

 

「我發誓,我們永遠會是朋友!」

曾經,兩個女孩對著山,大喊。

 

 

「映醬~我們回去吧!」鈴竹悄悄的從背後撲上來,掛在映香的背上,笑嘻嘻的說。

「哈哈哈,走吧~鈴鈴你變重了喔~」映笑罵。

兩人有說有笑,歡樂的回到了公寓。

「映醬,拜拜~」向對方告別後,鈴竹打開家門「爸比、媽咪!我回......」說到一半,卻看到許多警察在家中巡視四周。一位警察蹲下來看著她「小妹妹,你是這家人的小孩嗎?」「爸比媽咪呢?......」她抬起小臉,用稚嫩的童音問著。

「千女士她......無法再行動......至於鈴先生......」男子猶豫的抬起頭,看向自己的同事,見對方點點頭,才嘆了一口氣「鈴先生......不幸去世了......」

鈴竹慘白著小臉,淚水像打開水龍頭後湧出的水。她渾渾噩噩的跑出去,她現在只想找映香,跟她哭訴。

沒想到,在映香的門口,她聽到了不屬於死黨的聲音「哈哈哈,映映,你真的是我的死黨欸!」

「廢話,我們都什麼交情了!」

「哦~但你什麼時候才要跟那個愛哭鬼表明啊!?」

「今天啊,我等等就去跟她說明白,我煩她很久了。」

我......?鈴竹呆住。門打開了,映香走出來。

「阿~你在啊!聽到了嗎,我要跟你絕交。」她一看到鈴竹,笑著說道。另一個聲音也出來了,是姵辰。映......不是一直跟她兩看相厭嗎?鈴竹的心有些冰涼。

姵辰嘲諷的看著她「耶~?聽說你爸死了耶!」頓了頓「哈哈哈~你知不知道醫院是我家開的?」她咧嘴一笑,映香也勾起了嘴角。鈴竹隱隱約約感到不安,而事情也真的發生了。

姵辰和映香踏著輕快的步伐,帶著她走到一個小房間面前。打開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具冰冷的屍體,上面有幾隻蛆從身上一個個血洞爬出。

「阿——」鈴竹嚇得後退幾步,但仔細一看,竟然是爸爸!鈴竹立刻跑上前,有些絕望的跪下。

「還有喔~~」姵辰開心的笑著,推著一張破爛不堪的的椅子,不急不徐的走過來。椅子上坐著一位女子,女子眼神空洞,毫無表情。「你的媽媽......是植物人喔!開心嗎~」姵辰笑道,映香站在一旁,拿著刀,一臉自然,明顯早就知道「晨晨,給你~」她把刀遞向姵辰。

鈴竹踉蹌的站起來,看著映香「我們不是朋友嗎?」「跟你?笑話。」對方不屑的道。「你跟姵辰......交好多久了?之前都是演的......嗎?」她還是有點不願相信。「我跟晨晨啊...不是你能比的,是不是演的...你還不知道嗎?」映香向前傾,語帶諷刺。鈴竹只覺得心中的某根弦被撕裂,眼中的悲傷逐漸冷凍————

她猛然搶過對方手中的刀,手一轉,刀刃直刺入對方的眼眸,然後她把刀抽出,轉身看著位於她側邊的姵辰,用盡全力將她撲倒,著魔似的拿刀在對方的胸口不斷抽插,最後她似乎恢復正常了一點,嘴角微微勾起,將刀刃穿過少女薄弱的軀體,然後一點一點的拔出。

「開心嗎......這種美麗的......死法。」鈴竹低下頭,在她耳畔,極輕、極輕的說了一句,然後毫不留戀的站起來,走向另一個人,那個曾經最好的「朋友」。

「映醬~陪我玩吧!玩什麼好呢......」鈴竹輕輕地走過去,一如往常的從後面撲上去,綻放著笑靨,表情十分愉悅。

準備不及的映香往前撲倒,身體壓在男子的屍體上,讓鈴竹眉頭微蹙「映醬,你壓到爸爸了,爸爸很生氣,你要賠罪~」說著,用手中的刀在對方的腰部割了一塊肉下來,放在一旁。「唔——」對方痛得昏了過去,讓少女很不滿意,又在她身上割了一塊肉,塞進她嘴裡,被痛醒的映香張著僅存的一隻眼驚恐的望著她。

「真是的,肚子餓就講啊~我可從來沒有虧待過你耶!」嘴上這麼說,少女割下又一塊對方的肉,血肉模糊的物體一點一點進到對方口中,就算對方鮮血流盡,少女仍是不停的往她嘴裡塞,偶爾捻起一塊,輕輕地咀嚼,口齒不清的道「明明就很好吃啊!」說著,粉嫩的小臉嘟了起來。

時間如白駒過隙,少女拍拍雙手,站了起來,身下一具白骨因失去支撐而摔落,碎裂。仔細一看,少女嘴巴是不正常的腥紅,手上還拿著一塊滲著血的肉,少女走向坐在椅子上的女子,笑著道「媽咪,我煮好晚餐了,快開動吧!」說著將肉撕成兩半,一塊給將腐爛的男子,一塊給座椅上的女子,嘴角咧開,笑得幸福。

————少女將永遠沉溺在自己的世界。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終於打完了,打了好久!!

覺得這篇比較短呢!(但一次打完好累(眼睛罷工

對了,求建議求留言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敗友誼 涉及血紅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雨青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