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鬼洞

 

男子步伐踉蹌的朝少年跑來,幾次不穩險些絆倒,望著少年不停的大喊————

「跑!快跑!跑到他們找不到的地方!他們是惡魔!是沒有思考的烏.......」

「啊!」一道銀光穿過咽喉!那時,男子失去了支撐無力倒下。

子彈穿過男子瘦弱的肉體,然後輕輕擦過少年的臉頰,劃出一道鮮豔奪目的紅痕,暗紅色的液體緩緩滲出,混著微鹹的淚水,從臉頰留到下巴,然後滴落。

「哥哥......」少年怔愣的想上前,卻被一片陰影籠罩,腦中頓時空白。

卻步,慘白著一張精緻的小臉轉頭,果然。

來人頂著西方特有、較為深邃的五官,偏暗紅的鬈髮,略微猙獰的高傲神情————不用思考,就已確認了來人的身份。

那些侵入的惡魔!那些烏鬼!

一陣撕裂般的疼痛傳來,來人毫不留情的揪著少年的頭髮,將他甩到地上。

用諸多鮮血滋潤,因而十分潮濕的土壤濺起,撒在少年的臉上,他知道......自己的肋骨......粉碎了!

來不及痛呼,對方踩在少年佈滿傷痕的身軀上,一手掐著他的咽喉,一手拿著槍,緩緩的移動到他的額間————

「砰———— 」 那一聲響亮的槍鳴,彷彿還參雜著許多怨靈的不甘。

一把火,把少年早已沒了生機的軀體化灰,隨著風的腳步,湮滅。

少年含恨而終,竟化為孤魂野鬼,永世不得超生。

一樣是精緻的臉蛋,卻多了幾道猙獰的火痕,一雙曾經清澈的眸子,深邃的像是要把靈魂生吞活剝。

我恨你們......我恨你們.......

我要你們不得好死.......

我要你們死不瞑目.......

我要你們灰飛煙滅.......

就和我一樣.....

不!

我要你們受到比我慘一萬倍的疼痛!

所有的孤魂野鬼,在參加大屠殺的每一個荷蘭人身上,下了魔鬼的詛咒。

代價是,

他們的…………靈魂!

arrow
arrow

    飄雨青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